(八)

空虛的寒假除了每天讀書拼高中以外,我還常常上網消磨時間。在無名小站還沒流行之前,奇摩家族是大家最常去逛的地方之一。我們班也有一個家族,名稱叫做「314的德克斯特實驗室」,而最近開始舉辦班花選舉,又稱「性幻想對象選舉」,目前的排名是這樣:

                      

1 14號,CANDY 26.09%  12

2 07號,小C   23.91%  11

3 09號,肥婆  15.22%   7

4 03號,配方  15.22%   7

5 12號,SASA    8.7%   4

 

第一名的CANDY是一個甜姐兒,長得落落大方。甜甜的笑容,總是甜了男人們的視線,就算是晚上睡覺時,總覺得一闔眼就能把糖份給擠出來。只可惜國二校慶那天她和一個男生手牽手心連心的出現在我們班攤位,一時之間男同學們的心都碎了一地。

 

「唉呀,他是我的表哥啦,這是我們之間友好的方式,你們不要想太多。」

張CANDY連忙陪笑的向我們解釋。

「哪有表哥會和表妹牽手,而且還食指交扣~」

阿鰻向我哀怨的說著,我想他那「宅男的幻想」應該也隨著那天而破滅了。

 

至於第二名的小C,雖然她只有C-cup,但是也是讓很多男生恨不得想要狠狠的C她的奶,再來看第三名的肥婆,她則是被大家惡搞上來的。胖妹上美女排行榜,男同學們總是很熱衷這樣的惡搞,只是「肥婆」她卻誤以為我們班的眼光才是專業,而不斷的向男同學們「放電」,也因此常常在班上可以聽到如此的對話:

「趙同學,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愛在心中口難開。」

「小B大哥,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某人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某人喜歡你。」

「她根本沒必要這樣講,因為以她的身材,她根本無法和任何男生形成距離。」

阿鰻聽完小B的苦衷後諷刺的說。

 

至於第四名的配方,就是他媽的曾珮芳,自以為有創意的把數學配方和名字連結在一起。她能上美女排行榜,除了那一點點的姿色幫助以外,十之八九應該是她男朋友,叫他的「兄弟」去灌票的,這種不公不義的幽靈選票實在讓人難以信服。

 

我越看越氣,想起我因為她而換到座位第一排,因為她而讓我不小心玩處女之問差點要被記過,也毀損了我多年來在女同學面前的好形象(讀者:放屁,你在女生面前早就沒了形象),更害我知道班上哪些同學不是處女,減退了我對她們打手x的樂趣(讀者:嘿,說太過分了喔~)。因為她而寫色情小說,差點要被國文老師教訓,也差點要被「朕」廷仗數次。我突然有種孰不可忍的怒火直衝腦門,看著珮芳的ID:icebeauty,忍不住也申請一隻帳號叫做:icebeavty(中間u改v),按下了確認申請鍵,開始第二波的瘋狂報復行動。

 

「各位同學,你們是眼睛長包皮嘛,為什麼到了現在,老娘還僅僅是排第四名呢?人家偶是上流社會的氣質美女,那個甜姐兒張CANDY同學算什麼東西,我的胸部有D++,身高起碼也有160cm,那個叫林智商的模特兒也不一定有老娘我好,就算是把男人的技巧,她也是望塵莫及,你們男生如果要追我,恐怕還得領號碼牌呢。」

 

發完文章之後,我每隔15分鐘就順手按了一次重新整理,滿心期待有同學能群體公幹這篇豪洨文。果然,一開始大家果然都群情激憤,認為她實在太over了。

 

「難怪每次看堂主一臉病容,原來就是妳這小狐狸精搞得鬼。」

「我躺著身高都比你高,妳才160還敢拿來說嘴。」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發現情況開始有些不太對勁,持不同看法的意見的人漸漸出現:

 

「奇怪,為什麼我覺得這看起來像是阿美姊的留言。」

「對阿,阿美姊喔,趕快去照顧你的小男友,還有不要讓你的女兒小芸一直流浪大賣場,她很可憐耶。」

「老實說,我是跟珮芳是不熟啦,但我記得珮芳大姐明明就很斯文得體,怎麼會在網路上老娘來老娘去的?」

 

隔天我再上網看,發現情況已經很明顯開始失控:

「珮芳明明就不是這種人,一定是有人盜她帳號的,你們同學是怎麼當的,拜託不要那麼不理智好不好。」

「今天林北用ip搜索器去查,發現他的ip~好眼熟阿,科科~會是誰呢??」

 

當我還再祈禱不要被抓包時,一個令我incredible的事情出現了

不知道是哪個雜碎,申請了一隻新帳號,叫做:dauid901429(v改成u),也發了一篇文:

「樓上的曾同學,既然妳是如此優秀的的條件,我也知道妳也已經有堂主了,那我可以跟你報名當妳的『備胎』嗎?也就是當妳的『小狼狗』,你上流社會,剛好配我下流粗俗。你胸部有D++,剛好配上我的思想很A。你身高165cm,剛好配我165cm的大屌。你看看,我們這樣不只是一拍即合,這根本是天作良緣嗎!!」

 

沒想到在網路界一項呼風喚雨的我,竟然最後淪落反被被人愚弄,

好在身為家族家長的班長看不過去,認為我們這樣亂搞實在有損班譽

所以最後還是一篇篇的將之刪除,我第二次的超熱血復仇計畫也隨之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