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像是一個齒輪,靜靜的推磨著景物,使得人世間有了滄桑變化,顯得世事無常。七年輕輕的從指縫中溜走,大雄,小夫,胖虎從大家所熟悉的小毛頭,在轉眼之間,已經長大成高中生,歲月的成長讓他們改變了不少,但是基本上他們的個性還是不變:大雄還是像以前一樣軟弱又懶惰,每次遇到挫折總是尋求哆啦A夢協助。胖虎還是那江湖上的惡霸,到處強制同學參加他的歌廳秀,小夫仗勢自己家境富裕,到處炫耀展示自己的「新產品」。或許老天爺開了他們玩笑,他們三個人在高中不幸的都上了「黑白高中」(幹,講白點就是我的母校啦),所以常在走廊上,又可以看到大雄快樂的享受著被胖虎和小夫他們的阿魯巴。

 

這一天,他們回到了228公園,也就是大家所熟悉他們兒時的空地,因為台北的都市計劃而改建成如今的面貌。大雄和胖虎在紀念碑下練習傳接球,小夫則靠著那許願池的護欄講著手機。

「ㄟ,胖虎,大雄,等一下給你們看正妹喔。」小夫將手機放下,得意著對胖虎和大雄們說著。

「真的阿,哪裡哪裡,哪裡有正妹」大雄興奮著東張西望。

「真是的,大雄果然還是個死宅男,拜託你有點長進好不好。不管了,我先暫時離開一下,等會你們就能見到夢寐以久的女人了。」說完,小夫揹起書包暫時離開公園。

 

過了沒多久,小夫帶著一坨拉庫的女生回來,她們似乎剛放學沒多久,依然穿著各種顏色的制服,有離228最近的綠色、白色、黃色,當然也有咖啡色的,還有兔女郎和女僕的服裝。而裡面有羅莉、人妻、巨乳、貧乳,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琳瑯滿目,讓胖虎和大雄目不暇給,看著目不轉睛,「垂洨三尺」。

 

「呵呵呵呵呵呵呵~~,這些都是我的女朋友喔,不要太羨慕呀」小夫得意的一邊說著,一邊搓揉她們的大奶。而被偷吃豆腐的那個女生則吃吃的笑罵:「小夫你好壞唷。」

「哇,小夫你怎麼辦到的阿,你好像在蒐集金色米奇喔,各種樣式的女生幾乎都有耶。朋友一場,可不可以借我一個帶回家?」胖虎羨慕的說。

「這, 似乎不大好吧,我怕借你,你會受不了而獸性大發,到時我爸爸一定又會罵我的….」

「那你是懷疑我的了喔。告訴你,我這方面可是『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達到所謂的『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的境界,哪像你形容的那麼衝動!!」

胖虎握緊著拳頭說著,爆青筋的朝小夫走進,小夫連忙著陪笑的說:

「好啦好啦,那你一定要記得要還來,還有不要到時候還回來女生『無中生有』呀!」

「你放一百個心啦,我絕對會記得戴套的,科科。」說完,胖虎就摟著一個至少G cup的巨乳妹走掉。

 

「唉,說了半天,胖虎最後一定還是會『碧血洗銀槍的』,唉~~」小夫唉聲嘆氣的說著。

「喂,那我呢,可不可以也借我一個happy一下……」大雄也躍躍欲試的說。

「不行,你他媽的死宅男,給你帶回家真是有夠浪費。醒醒吧阿宅,回去照照鏡子,拿尺量量LP,你根本沒有實力、沒有資格可以談交女朋友。」

「你……你太過份了,你等著吧,我馬上交一個超正超騷的女朋友給你好看。」說完,大雄氣著奔跑回家找哆啦A夢協助。

 

大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抱著剛睡醒著的哆啦A夢:「哆拉A夢~~~」

「大雄發生了甚麼事情阿,看你這樣,都已經高中生了還像小孩子一樣,每天哭哭啼啼的,又不是X光幫。」

「哆拉A夢,這次我一定要贏胖虎和小夫,給他們一點color。」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呀?」

「事情是這樣的……」

大雄把他在同學會上所遭受到的委屈,一瀉千里的朝哆啦A夢訴苦。哆啦A夢則是不予置評的不斷的點著頭。

 

「哆拉A夢,你有沒有可以瞬間交到女朋友的道具阿,我也好想好想要戀愛喔,拜託啦哆拉A夢,我知道甚麼事情都難不倒你……」

「絕對不行,每次借你道具你都拿去亂用,這次我一定不會再給你用了,還有戀愛這種東西是要要靠長期的培養,又不是你說你想要就能得到。」

哆啦A夢這番堅絕如鐵的拒絕,讓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時間像是個橫擺的沙漏,停頓在這一瞬間。大雄明瞭這次哆啦A夢說甚麼也不會借他道具了,於是大雄逼不得已,使出他的新式大絕招:崩潰拳,這可是他向某人所拜學的一個超強內功。果然崩潰拳不同凡響,瞬間房間充滿著鬼哭神號,天花板開始龜裂,裂痕已經阡阡陌陌的在玻璃上散布。

「這不是哆啦A夢,這不是哆啦A夢,哆啦A夢對我最好了,他不會眼見朋友受苦還不拔刀相助。」

大雄在榻榻米上打滾,哆啦A夢被他的魔音弄到快起笑,終於豎白旗投降。

「好啦好啦,唉~真拿你沒辦法。」

哆啦A夢嘆了口氣,從百寶袋中,搬出了一台大型的機器。

「投幣式自動戀愛販賣機!!!」

「這是甚麼挖溝阿。」大雄好奇的問著。

「在我們那個年代二十二世紀,剛好恰逢二次『工業革命』。由於新科技非常的先進,吸引了相當多年輕有為的青年從事工程師的職業,也多虧了這些工程師,任意門啦竹蜻蜓那些道具阿,也因為他們的嘔心瀝血製作下才能誕生。但這也導致一個問題,由於工程師必須整天宅在實驗室裡,沒有時間和異性交流,因此他們缺乏與異性的相處能力,在他們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能有一個能夠深愛的女人,所以這種道具也因應而生,解決了我們二十二世紀工程師的困擾。」

「聽起來好像挺讚的耶,那這到底要怎麼使用阿,介紹一下吧。」

「樣品的下面,是標示著你嚮往的女朋友屬性,屬性旁邊標示的星星代表著與她的『親密程度』和『刺激程度』,當然星星越多所需要投的錢幣也自然會增加。」

「哇真的阿,真是太棒了,謝謝你喔哆啦A夢。那我就先來試試看了。嗯先從最基本的一顆星開始,『清純可愛無辜鄰家女孩』這項,好像還不錯喔,而且只需要十塊錢。」

 

說完,大雄掏出十元硬幣,按下按鈕,只見機器開始瘋狂的震動,震耳欲聾的聲音刺耳的讓兩人摀著耳朵。突然聲音停頓了下來,販賣機下面的洞口掉下來一把摺疊傘。

「這系殺小??」

「我也不知道,但想必這一定對你的有幫助,你好好加油吧!」

「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到時候我走在路上會突然的下起滂沱大雨,然後就會有糊塗正妹忘了帶傘,到時候嘿嘿,就輪到型男的我上場表演了。太好了,我要去尋找我的另一半了,謝謝你啦哆啦A夢,如果我最後順利把到馬子,我一定不會虧待你的。」說著說著,大雄又從哆啦A夢口袋中拿出縮小燈,將販賣機縮小後放到口袋,然後三步併成兩步的開心衝出門去尋找「真愛」。不過,這時哆啦A夢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對了,大雄,忘了告訴你,四顆星星已經相當的『危險』,如果沒有把握,請不要輕易嘗試。至於五顆星星的那項,更是恐怖,事實上到目前為止,還沒人能夠在五顆星星下能『活著回來』。咦~大雄人哩,竟然落跑這麼快,大雄不要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