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為了調查我們班誰還是處女,所以我決定每個女生跟她們玩個小小的心理遊戲,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1~9選個數字,在心裡想好不要講出來,然後把你想的數字乘9,然後再把乘完的數字十位數和個位數加起來,加上你所發生嘿咻人數,再加上20,就是你未來的適婚年齡」※,當然一開始問起來十分的順暢,答案幾乎都是29,當然也有是30多的,這也讓我忍不住幻想了一下,不過讓人可惜的是曾珮芳她本人卻還是29,這就讓我稍嫌失望。※

 

調查完沒多久,我看到楊世凡已經捲起袖子埋首於小說當中。我也不遑多讓,開始執筆寫作,他負責於主角們愛恨情仇的「起因」,至於我則負責主角們愛恨情仇的「結果」。我們一口氣連續寫了四節課,

寫得臉紅氣喘,香汗直流,就這樣我們沉浸在西斯的陷阱裡無法掙脫自拔。

 

一直到了第五堂課~國文課,老師又重施舊計,又想用考試來打發上課時間。當然照慣例,我也隨便猜一猜答案,然後拿出前幾節未完成作品繼續完成。在百忙之中,我瞄一下楊世凡,他似乎也太熱中於寫作,以至於無心考試。當我們兩個正在偷偷討論劇情時,國文老師冷不防的靠近了我們,一把將我們寫得「曠世佳作」給拿走,一邊碎碎念。

 

「楊同學,不要偷告訴29號答案,請讓他自己寫。他活該每次耍性格不愛寫考卷,偏偏國文成績還是那麼差。」

 

老師說完之後,隨手翻一下手上的作品,大聲的驚呼:

「哇楊同學,想說你這幾天國文課都無精打采,沒有新作品,原來你已經大功告成了呀,來~給老師專業的欣賞一下。」

 

她也不管楊世凡答不答應,她就「飛」上講台,拿著麥克風,興奮的向大家宣佈:

「各位同學,注意聽我這邊,楊同學又有新作品了。大家先不要寫考卷,且先聽我念幾句佳句名言,這樣在往後的日子裡,同學在作文方面可以參用。」

 

我聽完迅速的把手塞住耳朵裡,一來我是畏懼國文老師「包豬婆」的「獅吼功」,二來是這種尷尬的場景,讓我忍不住掩耳盜鈴。

 

「李世民終於受不了了,大聲的淫叫『朕這次一定要好好懲罰妳

』噗滋的一聲長驅直入高憶梅的禁地,直搗黃龍,處女的第一次就這麼輕易的被沒收.....」

 

高憶梅是我們班的小太妹,也是我們班碩國僅存答案不是29的。

至於那個叫「李世民」是隔壁班的一個小太保,而高憶梅是她的乾妹妹,認為自己有李世民的那場駕馭(女人)的能力,但就我看來,混混永遠不會變成皇帝,這種道理就和麻雀不會變鳳凰,牙籤不會變金箍棒一樣。話說回來,印象中有一次我去數學補習班的時候,看到兩人在補習班門口進行兩人的世界,而四周早已圍了許多中正國中的人在看熱鬧,但他們依然穿著弘道制服放閃光彈※,那時義憤填膺的趙威智和我,一起衝到在他們背後,模仿他們親親我我,以發洩不滿的情緒,雖然最後那位小太保沒有找我「單挑pk」,但是如此的英雄事蹟也贏得不少班上同學的掌聲。

 

不管如何,先來關心現場狀況還是比較實在。當老師把文章唸完時,全班瞬時目瞪口呆,而高憶梅嘟著嘴,朝我們這裡狠狠的瞪了一眼,我則雙手合十的向各式各樣的宗教領袖求援,佛祖、耶穌、穆罕默德、此時也許都是我救命的對象,當然我也別忘了祈禱拜託楊世凡不要出賣我。

 

不過在這之後,老師也沒繼續再念下去,她低頭把文章給看完

 

「唉~寫得真好。」

沒過多久,老師又抬起頭來悠悠嚮往的自言自語:

「要是我老公有這種一流的技術,我就不用每天花錢買棒子消災了……」

 

於是莫名奇妙的,老師決定要幫楊世凡紀嘉獎,以茲鼓勵

「因為你寫到了我內心最深處的悸動,我讀遍了孔孟老莊,讀遍了金庸瓊瑤還有各種詩詞散文,但能讓老師如此的感同身受,就只有楊同學你阿!」

 

事後,我笑著推楊世凡一把,說道:

「靠,你真是強運,早知道就跟老師說那個地方是我寫的了。」

 

不過雖然如此,我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這個遺憾不是因為沒被紀嘉獎,而是曾珮芳那一段最精采的沒有read出來。如果說高憶梅她那乾哥技術叫作「一流」的話,曾配芳她男朋友的技術大概是「蓋世絕倫」的吧!!

 

當我還慶幸躲過了這場災難時,好戲才再後頭。當我剛出校門沒多久,那個號稱叫」「李世民」的小太保,突然把我攔住。

 

「你就是那個號稱可以用屌來放風箏的阿達吧?」

他不客氣的說著,我看著他那用髮膠弄成的鳥巢頭,隨風擺動,雖然我現在身陷危機當中,我還是忍不住抿嘴偷笑(讀者曰:阿達你又不是正妹,還那邊抿嘴三笑姻緣......)

「你笑三小,聽我妹妹憶梅說你最近在寫小說,內容嗎?好像非常的感人肺腑呢~~」

「一梅嘛?那阿達就『一heart』。」

「按!你少在那邊和朕扯一些橋牌的術語,朕問你,聽說你把朕和御妹寫到小說裏面去。」

「對阿,兩位郎才女貌,珠聯碧合,情色和鳴.....」

「朕相信既然有寫我們兩個人的情結,朕指點一下應該不會算太過份吧。」

「不行啦,臣的一些狗屁文章,實在不值得朕過目。」

「不要廢話那麼多,趕快把那些奏章拿給朕看!」

「微臣不敢....」

 

我把那張折著已經破爛不堪的小說拿給他,本來想趁他看小說的時候腳底抹油,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只可惜,他那粗臂拉著我的書包,使我動彈不得。唉~看來今天我要血灑紫金城了。

 

不過奇怪的是,從他的表情看起來,從原本的緊緊鎖眉到逐漸舒緩,

最後那嘴角的微笑,龍顏大悅的表情寫在臉上。

「不錯,不錯,有前途,朕欣賞你寫朕的老二『XX品質,堅若磐石』

更欣賞你寫朕讓御妹為『不可多得的神器』。你公忠體國,朕相當的滿意,決定要封你為驃騎將軍,你滿意吧?!」

「滿意滿意,臣遵旨。」

此時的我受寵若驚,不敢相信自己會有如此的殊榮。他又拍拍我的肩膀繼續說:

「繼續努力寫阿,嫖妓將軍,朕以後還會再來欣賞的,哈哈~~。」

 

我望著他那揚長而去的身影,心理感慨萬千。他這種玩近親相姦還如此得意的人,我看他不但是空前也是絕後。

  p.s:這個遊戲我想應該大家都能看的出來關鍵點在哪吧,如果還不知道為什麼處女答案就一定是29的話,我想就得砍掉重練。(高一數學公因數公倍數那章沒學好)

  p.s:「放閃光」就是男女朋友在公開場所作親密舉動,所以常常有一些人說情人節出門要戴墨鏡或是要帶可魯(導盲犬),顧名思義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