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上一次隨機走動就可以解任務把妹這種RPG的玩法,這一次,大雄決定要主動出擊,他想起了他的初戀情人靜香,胸口突然一陣發燙,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從小,靜香就跟大雄穿同條內褲長大的(讀者:這是形容男生感情好的吧……),兩人三小無猜,「郎竹騎馬來,遶床弄青梅」,一下你騎著我,一下你被我騎,在床邊當然不是玩著禁忌的遊戲,而是玩著騎馬打仗。上了小學以後,大雄每天的樂趣要不就偷用哆啦A夢的任意門偷看靜香洗澡,要不然就是像尾行一樣在靜香裙子後面吹氣,靜香不甚其擾,最後靜香乾脆發狠高飛犧牲打,不穿內褲上學,以免讓大雄看出自己的內褲顏色。之後在國中的日子裡,靜香認真向學,奮發向上,最終考上了「史萊哲林」女中,大雄雖然靠著多啦A夢的道具作弊上了黑白男校,但是靜香卻喜歡上瀟灑多情風流倜儻文武雙全的型男~小杉,他們配對被形容為「天作之合」、「郎才女貌」、「情色和鳴」,靜香總是對小杉甜蜜蜜,小杉也總是對靜香舔咪咪,兩人行影不離,就像花兒依戀著蝴蝶,破麻眷戀著小開一樣,可憐的大雄從此就和靜香成了兩條平行線,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從此過著形同陌路東犬西吠的生活。

 

大雄來到的靜香家的大門口,幾年不見,人事已非,以前靜香她家前面是一座庭院,大雄以前常常在那裏和靜香在那裏堆沙堡,談天說地,現在她家門口車水馬龍,那個裝滿兩個人的回憶的庭院也老早就拆掉了,而靜香他們家也從平房變成了公寓。大雄從一樓搭電梯到中肯的五樓,按下了門鈴。

 

「伯母好久不見,我是大雄,我想要找靜香。」大雄禮貌著說。

「唉唷這不是大雄嗎,好久不見耶,瞧你都長這麼高了,你要找我們家的靜香嗎,她在洗澡喔,要不要樓上先坐一下,當自己家裡,不要客氣,伯母等一下還有事,你可以先到他的寢室等他一下喔。」靜香媽媽殷勤著招待大雄,大雄聽從靜香媽媽的話,快步的走進靜香的房間。

 

走進靜香的房間,大雄四處觀望。她的牆壁上掛著一副「黑輪海」的海報,,,大雄發現垃圾桶裡有一杯為喝完的奶茶,大雄把它撿起來,聞了聞吸管,然後開始啜飲起來,邊喝還邊說:

「靜香阿靜香,妳不知道台灣有多少小孩沒錢吃營養午餐,一杯傳奇奶茶25圓,妳少喝兩杯就能幫一個孩子圓一餐的夢了,妳竟然還沒喝完就丟掉,唉~實在太浪費了,讓我來幫妳喝完,這樣才能減輕妳的罪孽」

「媽咪,媽咪,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突然,廁所傳來靜香的聲音,讓大雄嚇得趕緊把奶茶丟到垃圾桶裡。

「媽,妳不在嗎,拜託幫忙一下?」靜香持續

「靜香,哇系大雄啦,你媽媽出門了,妳怎麼了嗎?」

「阿?!原來是大雄喔,是甚麼好風把你吹到這裡來的。」

「唉呀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妳需要甚麼幫忙?」

「我……我忘記拿浴巾了啦,可不可以勞駕…勞駕你幫我去陽台拿一條,謝謝啦。」

大雄一聽之後,想都沒想,反射作用的立刻衝上陽台。陽台上掛著幾條未乾的浴巾,除此之外還有制服和胸罩,被外面的微風吹得來回擺盪,大雄的心也隨著同樣的週期隨之舞起。

「報告靜香大大,外頭浴巾未乾……」大雄說著說著,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條從哆啦A夢的自動販賣機掉下來的浴巾,於是趕緊說:

「ㄟ,好巧不巧的,剛好這邊我自己有多的一條,如果靜香妳不嫌髒的話,那就當作是『好久不見』的見面禮吧。」

「真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太感謝你了,大雄。」

說完,浴室裡的門伸出了一支白得近乎透明的手,接過大雄的浴巾。

 

過了一盞茶時間,靜香從浴室裡面走了出來,她穿了一件清爽的,

 

「大雄,謝謝你,要是沒你的幫忙,恐怕今天我就要『袒身相見』了」

「唉呀這沒甚麼啦,就算妳是袒胸露乳的迎接我,我也不會拒絕的。靜香,好久沒姦到妳了,喔拍謝是見到妳才對,你看起來好憔悴,揪竟~是甚麼不快樂的事情讓妳煩心的?」

「我……沒事啦,謝謝妳的關心。」

「NONONO~~,我從月工月工觀察妳很久了,我看到妳老是緊緊的鎖眉,一定鎖著甚麼不愉快的心事。」

「大雄,我問妳喔……,妳對那種…隨便和人家上床,亂搞男女關係的女生,有甚麼看法阿。」

「妳說的那種女生叫作puma,puma就像是病毒,依附著多金的帥哥小開,就好比病毒攀附著寄主一樣,當這個寄主被病毒消耗殆盡時,puma們又會在去尋找另一春,總而言之,沒有寄主的病毒,就像是沒有目標的puma一樣,都無法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喔,原來如此。」靜香喝了一口水,又繼續說:

「那……那你覺得我是這種你們俗稱的puma嗎?」

「怎麼可能?!妳是我心目中最高貴、美麗、善良的公主耶,你和那群puma有如天壤之別,更何況你又沒有作出甚麼敗壞風俗的事情。」

「……大雄,那我…跟你說一件事情,拜託你…不要責怪我喔。」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會責怪妳。」

「嗯……你還記得小杉吧,妳應該也知道他……現在是我的男朋友。」「我當然知道阿,國中妳們兩位模範生的結合,還一時轟動全校耶。」

講到「她們在一起」,大雄雖然表面上裝作毫不在意,其實內心不斷的在滴血,因此他用手在背後,不斷比了好幾次的中指。靜香又繼續說道:

「嗯,他的確是很好很好,他善解人意,長得也帥,做起事來又有自信,但最重要的是他家很有錢,所以每次跟他吃燭光晚餐都我都不需要煩惱。上個禮拜日,也就是我十六歲的生日,我們去淡水的漁人碼頭慶祝遊玩,那天我玩得精疲力竭,她開著勞斯萊斯……」

「等等,他不是才16歲怎麼會有車。」大雄反駁。

「唉呀,帥哥理該配汽車阿,誰管年齡那麼多阿,不管了接下來,我們就到了他家。那天晚上我們又繼續開香檳慶祝,開心到注意時間已經到了深夜了,為了安全,小杉希望我今晚能夠住在他家,明早再回家。」

「等一下,他不是有車,他可以開車載妳回家阿」

「唉,那時幾杯黃湯下肚,沒有想這麼遠。那天我就跟他睡同張床,我們卿卿我我了一陣子,突然她對我說:『阿香呀,妳有沒有嘗過男人的滋味(自慰)』,我嬌嗔道:『幹嗎沒事講那噁心的東西。』他聽了卻一直苦苦哀求,並且不斷強調他會相當的溫柔的,禁不起他的,再加上那時有點醉了……那一晚,我將我的身體,就這樣獻給了月光……」

靜香越說越小聲,如蚊子細語,她的臉也隨之越來越發燙。她頓了口氣又繼續說:

「隔天,我,我越想越不安,於是到了藥房買了個驗孕棒來試試,才發現大事不妙……,測出來結果竟然真的『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了,我心慌,趕緊去找小杉要他幫我想辦法」

「結果呢?」

「結果……他只說:『唉呀小事情,我只不過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而妳也只不過犯了好傻好天真的毛病。沒事啦,買瓶可樂喝了跳一跳,晚上落個賽,孩子就排出來了,科科。』我一聽玩當場呆的說不出話來,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出這麼不得體的話,他看我呆若木雞,還繼續挖苦的說:『唉呀如果真的沒辦法排出來,晚上插水管開水龍頭清一清就好啦。』,此時我終於忍無可忍,當場賞他一巴掌,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敬我一拳,冷酷的說:『你已經是個破麻了,妳覺得我會喜歡,別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