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dT65nanMQ&feature=youtu.be

我很喜歡鄧紫棋,我覺得她創作的那種陰鬱發自內心吶喊的暗黑情歌(AINY我愛你,泡沫),再搭配她歇斯底里嗓音聽起來非常的有味道,常會抱頭痛哭的衝動。

這首"煙燻妝"原歌名叫"原諒我不懂愛"",這個改名改得非常好。女為悅己者容,但情人卻無動於衷的逐漸疏遠,看著鏡子的煙燻妝,默默的留下黑色的眼淚,同樣是暗黑的曲風,但少了以往鄧紫棋深沉的吶喊,取代的是一種對鏡喃喃自語,整個畫面非常的糾結,非常的有FU。

這首歌我沒有譜,全部音和伴奏都我自己抓的,因為這首歌不是芭樂歌,算是有點特殊的小調,看似旋律簡單但是音和伴奏都不是很好抓,所以我花了比之前彈奏的歌還多時間才能練好,順帶一提,這首歌一定要在晚上彈才有感覺,才能觸動內心深沉最暗黑的那一塊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