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滿面春風,開心的散步在路上,沿路上哼著某有名亞洲天團的豬大歌:「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突然,一陣女生尖叫聲劃破了靜謐的街道,大雄又驚又喜,「當英雄的時間到了,哈哈。」大雄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三不併成兩步,趕緊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在228公園紀念碑附近,有一群歐巴桑在練習「圓寂」舞,還有一些阿伯在打太極拳,當然還有一些翹課的情侶在樹下『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藉由樹蔭的庇護,陷入了兩人的世界,但是最玄的是,此時竟然有一群上班族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彼此手牽手心連心,沒有距離的圍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圈圈,大雄好奇的走過去詢問。

「這位大哥,請問你們在幹嘛阿」

「你說我們喔,ㄜ……我們是山地原住民的一個組織,因為豐年祭快要到了,我們現在正在練習豐年舞蹈。」一個手上拿著報紙的男人,支吾的應對著。

「真的嗎,可是你們的穿著根本一點都不像是原住民阿。」

「ㄜ……這是合併中西,融合古今的一個……最新穎的舞蹈,是我們自己研發出來的。」

「甲賽啦,理論上舞者與舞者之間都會隔一段距離,可是你們根本是彼此緊貼在一起,這樣到時候要怎麼表演,根據強者我推測,你們一定在藏些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在你們圈圈的圓心。」

「我想這不甘閣下的事情,閣下還是請回吧。」那個男人隱隱的嗔怒。

「少拿江湖那套台詞對付我,告訴你,我今天非要你們跳一段舞蹈給我們看,證明你們是『原住民團』」大雄固執的說著。

「年輕人,是你自己先執迷不悟,修怪我們無理,進入戰鬥模式吧。」

<進入了戰鬥模式>

#葉大雄

HP:200/200

MP:150/150

狀態:正常

使用絕招:杜步掌LV5

          崩潰拳LV5

#黑衣人首領

HP:750/750

MP:300/300

狀態:正常.

使用絕招:撥草見蛇神功LV20

          直搗黃龍拳LV11

          摳摳金手指法LV6

「喂喂喂,『花生』『蛇』『魔術』了,為什麼我頭上有一條藍色的和綠色的『長條狀血量』,還有阿我怎麼突然連動都不能動了!!」大雄驚慌的說。

「科科,因為是我先攻擊,待會才輪到你,來吧,先嘗嘗我的『撥草見蛇神功』吧。」說完,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大雄上面的毛和下面的毛不寒而「立」,而大雄被這陣怪風而撞上了一棵樹,樹上散落了許多果實,每一顆結結實實的砸落在大雄身上,大雄吐了一口血,勉強的站了起來,擺了個備戰的姿勢。

#葉大雄

HP:130/200

MP:150/150

狀態:輕微內傷

「知道我們老大的厲害,小孬孬,回家去找媽媽吧。」一個黑衣人挑釁著說。

「哼,終於輪到我了,接受我的『杜步掌』吧。」說完,大雄雙手和十,口中一直不斷朗誦著「三隻小豬的故事內容」,朝黑衣人衝了過去,一掌打在黑衣人胸口上,但是黑衣人只是稍微搖晃了一下,倒退了幾步,就化解了這波攻勢。

#黑衣癡漢頭頭

HP:720/750

MP:280/300

狀態:正常.

「嗯,小子,還蠻有兩下子的嗎,不過既然你都不客氣了,我想我就不能再手下留情了,直搗黃龍!!!!!」話還沒講完,黑衣人的胸口突然脹大,然後瞬間破裂,兩隻金色的龍從胸口探出,張牙舞爪的朝大雄飛撲過去,大雄被這兩條金龍折磨著遍體麟傷。

#葉大雄

HP:20/200

MP:130/150

狀態:重傷(流血)

「你們太過分了,看來還是得用我的大絕招了,崩~潰~吧~~~~~~~」語畢,大雄開始鬼哭神號,一時之間,風雲變色,樹上的葉子開始掉落,含苞待放的花兒也瞬間枯萎,這股肅殺之音,讓除了黑衣人首領還跪在地板上死撐之外,其他的黑衣人則通通倒地不省人事,原本所圍的圈圈瞬間瓦解,清楚的顯示他們所圍繞的「不能說的咪咪」,原來是一個穿著國中制服的小女孩,上半身赤裸著跪在地板上發抖著。

#黑衣癡漢首領

HP:20/750

MP:200/300

狀態:混亂

「幹,你們這群淫魔,竟然對未成年女生下手,不要臉!!」

「這你就錯了,施主,我們可是「姦」愛天下,我們也是會對成年少女下手呀。」

「靠,難怪你們的絕招名稱都那麼變態,果然是一群『癡』情的男子『漢』,科科,我喜歡,果然是同道中人,要不是你敗在我手下,我也許就秉持的江湖義氣,把這女孩留給你了。」

「哈,你打贏我,少做夢了,喝~阿~~~」黑衣首領說完突然大叫一聲,層層的衣服突然如紙片般碎裂,黑衣首領全身上下除了白色內褲,以及他那三十公分若即若離的在內褲裡澎拜洶湧以外,其餘都是那壯碩的肌肉。

#黑衣癡漢首領ex

HP:750/750

MP:300/300

狀態:憤怒

「怎樣,沒想到吧,我可是會變身進化的,哈哈,讓你嘗嘗『癡漢門』的終極大絕『摳摳金手指法』威力。」

黑衣變態癡漢張開雙手,不是變成翅膀守護你,而是露出了修長的中指,一股元陽從指縫激射而出,大雄被這股無形的真氣刺穿胸口,瞬間吐了一公升的血,痛得留了一公升的眼淚,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著。

「勝負已定,施主不需要再逞強了。」黑衣人說著,用手帕擦了擦手指,冷酷著瞧著倒在地上的大雄。

 

正當大雄準備開口求饒的說:「投降可不可以輸一半時」,突然他想起了那把救命的折疊傘,也許那把傘對他整個「英雄救美的劇情」有關鍵作用,於是他用充滿鮮血的雙手,顫抖著解開傘套。令人意外的是,那把傘上寫滿著字,大雄費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找到這串文字的開頭

「九九帝王神功>>欲練此功,必先自宮……」

「子宮,阿不是自宮,那不就是要剁雞嗎,那會很痛耶,可是為了把妹,赴湯蹈火,犧牲一點小我,我想也是值得的。」

於是大雄絲毫不考慮的拿起了美工刀,緊閉雙眼,緩緩的將美工刀放下……

.

.

.

「刷!」

一搓毛混合著一攤血,還有男人的尊嚴,散落在地上……

 

大雄忍痛的盤腿坐在傘的尖端上,雙手合十,白色的蒸氣在他頭頂上盤旋,他的臉從紅轉橙,從橙轉到黃,緊接著是綠色、藍色,最後轉成紫色……,而奇異的是,他那原本斷裂的地方,竟然開始脫皮成長,在不到一盞茶的時間內,竟然像喝了克林奶粉一樣,下半身和大樹一樣的大。

「讓你瞧瞧甚麼是傳說中的帝王神功!!!!!」

大雄突然站起來,朝黑衣首領當頭「棒」喝,黑衣首領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措手不及,慘叫一聲,倒在地上昏厥不醒。大雄趕緊過去將小女孩拉起。

「大哥哥,謝謝你救了我,不然我就要慘遭這群變態的摧殘了。」小女孩感激的說著。

「哪裡哪裡,一點小事,何足掛齒,妳沒有受傷吧???」大雄問。

「沒有,可是……,我制服被這群變態撕破了,等一下上學該怎麼辦,嗚嗚嗚,還有服裝『遺容』檢查我一定也會不合格的,我們學校檢查很嚴格耶,連內褲的顏色都要檢查,我這樣肯定會被記過的…」小女孩難過的又哭了起來。大雄只好安慰說:「好啦好啦,嗯…那我想這把傘先暫時給妳掩護重要部位,OK嗎?」

「唉,也只能這樣了,謝謝你,大哥哥,你是好人。」小女孩高興的撲了過去投懷送抱,一時之間溫香軟玉在抱,大雄不禁癡了,原本的那棵『大樹』也因此更加濃密茁壯了。

正當大雄還在擬定接下來如何撲倒小女孩的熱血計畫時,那個小女孩卻說:「那好人哥哥,我先去上課了喔,如果我不趕快到的話,我同學和男朋友會很擔心的,就這樣了,謝謝你唷,掰掰。」說完,小女孩開心的離開現場,留下被發卡一臉囧臉的大雄。

「靠,一分錢一分貨,看來十元硬幣只能抱一抱乾過癮而已,如果要推倒女生,果然還是得要灑重金才是。」

於是,大雄又把販賣機模型拿出來,將縮小燈反向使用,將販賣機放大,然後投了二十元硬幣選了「含苞待放的學生妹」。這次,在劇烈的震動聲中,掉下了一條浴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