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003011機械一A吳柏達

人物觀察家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別於上一次隨機走動就可以解任務把妹這種RPG的玩法,這一次,大雄決定要主動出擊,他想起了他的初戀情人靜香,胸口突然一陣發燙,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雄滿面春風,開心的散步在路上,沿路上哼著某有名亞洲天團的豬大歌:「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突然,一陣女生尖叫聲劃破了靜謐的街道,大雄又驚又喜,「當英雄的時間到了,哈哈。」大雄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三不併成兩步,趕緊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像是一個齒輪,靜靜的推磨著景物,使得人世間有了滄桑變化,顯得世事無常。七年輕輕的從指縫中溜走,大雄,小夫,胖虎從大家所熟悉的小毛頭,在轉眼之間,已經長大成高中生,歲月的成長讓他們改變了不少,但是基本上他們的個性還是不變:大雄還是像以前一樣軟弱又懶惰,每次遇到挫折總是尋求哆啦A夢協助。胖虎還是那江湖上的惡霸,到處強制同學參加他的歌廳秀,小夫仗勢自己家境富裕,到處炫耀展示自己的「新產品」。或許老天爺開了他們玩笑,他們三個人在高中不幸的都上了「黑白高中」(幹,講白點就是我的母校啦),所以常在走廊上,又可以看到大雄快樂的享受著被胖虎和小夫他們的阿魯巴。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doubl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